白米最高

爱动漫,爱白哉,石田病患者,桂癌晚期,妮妮/尧尧迷妹。最近沉迷天之佛

【贾尼/论坛体】今天的老板也很帅气(无超能力AU)

今天的老板帅气吗?今天的老板依旧帅气!

1L 今天的老板帅气吗
      啦啦啦,大家早上好,起床上班啦,今天又是美好的一天。

2L 我是2L
     2L是我的|•ω•`)

3L
     楼上你醒的真早。

4L
    痴女太太今天很开心嘛!

5L
    对啊,一点都看不出前几天的哀怨样。

6L 今天老板帅气吗
    不要说出来嘛,老板出差回来了,人家高兴嘛。

7L
    痴女太太的娇羞样,仿佛前几天怒骂皮尔斯的太太不存在hhhhhh

8L
     7楼耿直boy,痴女太太的心情波动完全受老板控制啊。

9L
    痴女太太老板出差回来了!谢天谢地,太太你能好好更新了吗,这几天的更新狼队虐的我肝疼。

10L
       楼上别提,这几天的更新简直就是太太报复社会啊!

11L 今天的老板帅气吗
      啊哈哈哈哈哈哈,好好更,保证好好更,马上就甜回去,马上。

12L
        太太老板去纽约出差回来的话,太太接下来会很忙吧,不是说因为公司新研发的项目遇到问题了,老板才出差的吗?太太我还能等到你的更新吗(T▽T)

13L
      对啊,之前太太不是因为研发的事情忙的晕头转向吗,而且这次搁置的项目好像挺大的,太太不要紧吗?

14L
       太忙的话就不要勉强更新了,虽然很想看甜甜的狼队,但是三次元更重要啊。

15L
      嗯嗯,太太自己的事情比较重要。

16L 今天的老板帅气吗
        楼上的都是小天使(づ ̄ ³ ̄)づ,不用担心哦,事情已经解决了,老板这次出差不仅解决了资金问题,还带回来一支超优秀的团队,资金和人手都OK了,接下来就是等技术部的结果了。

17L
       太太,你们搞研究的不是应该很注重保密吗,你什么都说出来,真的好吗?

18L
       楼上你想太多,太太看起来暴露了很多,但是你们谁知道太太具体是做什么的吗,太太公司的名字你们知道吗,除了太太的老板很帅你们还知道什么。

19L
      ls说的好有道理,我竟然无言以对。

20L今天的老板帅气吗
      哈哈哈哈,不要在意这种细节,我到公司了,等下聊(。•ω•。)ノ♡

21L
       太太挥挥

22L
      太太挥挥,等你更新哦( ˘ ³˘)♡

23L
       羡慕太太有个帅老板,上班都那么开心。

24L
       你们说太太这么痴汉老板,太太蓝朋友不会吃醋吗?

25L
      什么!太太有蓝朋友!

26L
      楼上不知道技术部的耿直boy吗?

27L
    我错过了什么(•ิ_•ิ)

28L
    自从技术部的耿直boy送了太太一只老板口音的闹钟,太太就是他女朋友了。

29L
      老板口音23333

30L
    太太还给闹钟起了名字,叫Vision,23333。


线上大家愉快的讨论太太的耿直boy男友,

线下的太太开心的推开老板的办公室大门。
“Jar,欢迎回。。。。来。。。。。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,你是谁!!!!!你在干嘛!!!!!!!快从Jar身上下来!!!!!!!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”

“你的女秘书进你办公室都不敲门吗!该死的,和peppr一样。”

“Fri,冷静点,先把门关上”

今天也是美好的一天呢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这是分割线================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总裁贾×总裁妮

老贾是研发AI的,新研发的项目遇到了瓶颈,资金,研发团队都跟不上,so,老贾去找救兵了,找的谁呢?(⊙_⊙)

知道痴女太太是谁了吗

评论(5)

热度(3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