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米最高

脑洞千万,写不出来,已经是个fw了。

记一个梗,希望有生之年我能写出来。


花满楼和楚留香灵魂互换
      于是
陆小凤见到了一个比他还会撩骚的花满楼

胡铁花见到了一个比他还要纯情的楚留香

       清晨的第一缕微光照射到小楼,蝉鸣声中仿佛带着鲜花的清香,楚留香就在这时候醒了过来,本该因为宿醉而头痛的脑袋却清明无比,清明到他甚至可以闻到空气中流动着的花香,而唯一的不适,是眼前,一片漆黑。

      花满楼醒来的地方倒是十分惹人艳羡,睁眼看见花纹繁复的雕花木床,还来不及欣喜双眼复明,转头就看到花魁姐姐雪白的胸脯,前半生一直从容不迫的花家七公子,在这一刻,傻了。

       楚留香摸索着坐了起来,鸟鸣和路上行人的叫卖声无不昭示着天已经大亮的事实,而他的眼前却是一片漆黑,“莫不是凝霜在昨夜的酒里下了药?”虽然眼睛看不见了,但是嗅觉和听觉却比从前更加清晰,楚留香是个聪明人,一个人的眼睛或许可以在一夜之间瞎掉,但是坏掉的鼻子却不可能在一夜之间变好,即便凝霜在昨夜的酒里下的药神奇到可以毁掉眼睛修复鼻子,可这双手却直白的告诉楚留香,这不是他的身体,楚留香是一个小偷,一个十分懂得享受的小偷,这样的人他的手自然是保养的十分好的,可是这双手,虽然并不粗糙,但是手指与掌心却有着许多细密的伤口,并不太新的伤口,应当是长期摸索导致的,可见手的主人应该是个瞎了多年的人,“呵呵,有意思。”

      花满楼虽然是个十分英俊的人,但是亲密接触过的女性只有两位,一位是骗他至深的上官飞燕,一位是死在他怀里的石秀雪,皆是发乎于情,止乎于理。同床共枕的除了自家兄弟外也只有一个陆小凤,但是现在,花满楼深吸一口气,默念着非礼勿视,开始找衣服穿。
    

评论(6)

热度(20)